销售热线: 13600300000
售后电话::027-87680714

广州明新通讯成功上线MC连锁零售版系统

近日、广州明新通讯携手电子游戏cq9,成功上线MC手机经营管理系统。

明信通讯位于广州市番禺区、在当地设有多个营业部,拥有一定的影响力,主要经营国内外各大品牌手机及配件。为了稳固市场地位,引进一套更为专业的管理系统作为公司的管理平台,以及今后的市场拓展,明新通讯高层决定去旧换新。在经过多方比较、最终决定引入专业性更强、信息更全面的MC连锁零售版系统作为公司的管理平台,以及同行介绍后。

电子游戏cq9派出工作人员前往明新通讯协助系统上线工作。在为期数天的实施过程中、对相关人员进行了培训,并对日常的业务流程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,工作人员根据明新通讯的实际情况。系统上线后、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效果,对此,明新通讯高管理层给予了高度评价。

作为专业化的手机行业营销软件开发商。电子游戏cq9一直以“行业管理”及“技术研发”为主线,提升手机销售企业的管理水平,使技术服务于管理,多年来。经过不懈的努力,MC系列软件已经成为众多用户的业务支撑平台,为企业的业务扩张提供强大助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