销售热线: 13600300000
售后电话::025-88628728

iOS 11失望/刘作虎正面刚黄牛 周末烩(图文)

一进入6月就算正式入夏了,虽然闷热但也带来了蓝天白云和绚丽的晚霞,也算是给大家一点小小的安慰,北京的天气猛地直冲30度高温。端午节是上半年最后一个小假期,大家基本上可以踏踏实实的准备迎接手机圈即将到来的新机高潮了。

总得来说,尤其是旗舰机型,包括苹果,很多重点机型都留在了下半年,上半年新机并不多。按照惯例,iPhone 8将于秋季发布,但在刚刚结束的WWDC大会上,我们如约见到了iOS 11,咋说呢?当然是吐槽了!

苹果方面表示这款新系统功能实在太多啦。我们的iMessage中可以直接转账啦,我们的地图可以做室内导航啦,我们重新设计的控制中心可漂亮啦。但中国用户的心中只有:呵呵二字。关于地图、微信中不仅可以交流,我们国产的软件诸如高德、百度已经做得相当出色,同样可以实现转账以及付款等功能。此外。不少人表示控制中心功能确实更全面,但与大众审美还是有点差距的。当然。但拿出的成果确实没有那么漂亮而已,苹果努力做出改变的诚意还是有的。

1.png

iOS 11控制中心

2.png

iOS 11地图应用

最近一加5的消息多多,让期待它的用户们一下兴奋了起来。本月初,一加宣布将于6月21日发布新品一加5,配置方面这款新机毫不含糊,骁龙835、6GB/8GB内存可选,一加官方已经开卖发布会当天的门票,后置双摄一样不少,这下刘作虎可坐不住了,可混在“加油”中的还有不少黄牛。

刘作虎在官微中表示,对疑似黄牛的宁可错杀也要过滤掉,只为保护真正的“加油”能够到现场去感受去体验。刘作虎的这种做法得到了不少人的赞扬。小编为你竖个大拇指,虽然是正面刚,但是刚的正义凛然刚的漂亮。

iOS 11失望/刘作虎正面刚黄牛 周末烩

3.jpg

4.jpg

一加5曝光

再来回看WWDC。其中就包括新iPad Pro,苹果这次发布的几款硬件产品可谓是惊艳了,除了系统之外。这款新平板产品搭载了苹果A10X处理器,性能无敌。根据安兔兔消息,达到23.4万分,横扫一切对手,苹果A10X处理器综合性能突破了20万关口,基本是地表最强“芯”了。

5.png

苹果A10X处理器性能无敌

新iPad Pro已上架苹果官网,分为10.5英寸以及12.9英寸两款,价格分别为5188元起/6388元起,还要等待市场的检验了,那么这款新平板究竟能否大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