销售热线: 13600300000
售后电话::022-89931337

电子游戏cq9:三星首款双摄手机曝光/荣耀9发布(图文)

喜欢OPPO R11的后置双摄以及首发骁龙660,但又不爱OPPO这个品牌?没关系,又一款搭载骁龙660芯片的双摄手机来袭,它来自“国际大厂”三星,整体来看就是OPPO R11 Plus的兄弟,一起来看看它是不是你的菜吧...

@三星首款双摄手机C10曝光骁龙660处理器

手机摄像发展到今天。为了提升画质和虚化效果,很多手机都搭载了双摄。上到旗舰机,下到千元机双摄都已经成为了标配。而作为国际大品牌的三星,目前却没有推出搭载双摄的手机。虽说之前有消息称三星Note 8将搭载双摄,不过三星在此之前还将推出一款搭载双摄的中端机C10。

1.jpg

三星首款双摄手机曝光

点评:三星C系列真是怼着OPPO干啊!

@荣耀9发布:拍照就像用单反/2299元起

6月12日荣耀9正式发布、荣耀品牌代言人胡歌亲临现场助阵。毫无疑问、号称把光学之美蜕变升华,该机的Slogan为美得有声有色,荣耀9是本次发布会的主角。该机在外观、双摄以及功能上各有亮点,售价2299元起。

2.jpg

胡歌代言荣耀

点评:手机火不火另说,但奶奶灰已火!

@iPhone 8配iOS 11最接近真机的渲染图

近日在WWDC上、从新版系统的种种改变来看,iOS 11终于和我们见面了,大家都在推测iPhone 8到底会有什么惊喜。今天外媒曝光了一组iPhone 8搭配iOS 11的渲染图,颜值高得令人发指,大家一起看看美不美?

3.jpg

iPhone 8配iOS 11最接近真机的渲染图

点评:别说了,敢出就敢买!

@全是屏的手表 索尼FES Watch U登陆国内

还记得那款美如画的索尼第二代墨水屏手表FES Watch U嘛?如今它已经登陆国内市场,将于本月19号开始发货,银色和白色为2999元,黑色款3999元,大法粉丝可以去北上广蓉四地的索尼直营店体验。

4.jpg

索尼第二代墨水屏手表FES Watch U

点评:大法东西各种好,但是这价格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