销售热线: 13600300000
售后电话::025-87895417

清远万信通讯携手电子游戏cq9,成功上线MC连锁零售版系统

近日,万信通讯携手电子游戏cq9,成功上线MC连锁零售版系统

万信通讯总部位于广东省清远市城市广场、是当地极富盛名手机连锁企业,地段繁华,主要经营各大品牌手机及移动业务。万信通讯店面覆盖清远、连州、英德等周边地区。原先的系统已经满足不了管理的需求,随着企业的发展。在经过同行的介绍和认真的比较之后。作为今后公司的管理平台,万信管理层最终决定引入电子游戏cq9的MC连锁零售版系统。

1.jpg

实施期间。工程师根据现场了解的情况,结合系统的实际应用,对万信通讯的业务流程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建议。系统上线后取得了明显的效果,对串码的管理也更为到位。对此,万信管理层给予了高度评价。

2.jpg

作为专业化的手机行业营销软件开发商。使技术服务于管理,特显企业管理特色,电子游戏cq9一直以“行业管理”及“技术研发”为主线,提升手机销售企业的管理水平,度身订做。经过不懈的努力。为企业的业务扩张提供强大助力,MC系列软件已经成为众多用户的业务支撑平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