销售热线: 13600300000
售后电话::023-86201525

河源好宜多通讯成功上线MC综合营销版系统

近日,河源好宜多通讯成功上线MC综合营销版系统。

好宜多通讯位于广东省河源市。主要经营国内各大品牌手机,是当地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手机批发商。随着业务的扩展。库存管理与财务对账成了好宜多管理层重点关注的项目。为此。管理层决定引入一套新的系统来作为公司的管理平台,为公司今后的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。通过同行的引荐,好宜多最终决定采用电子游戏cq9的MC综合营销版系统,以及多方比较之后。

实施期间、工程师前往河源与好宜多进行沟通,并协助系统上线工作,针对实际业务与系统的应用进行了协商。系统上线过程中、对相关人员进行了培训,工程师根据好宜多的实际业务流程。系统上线后、以及清晰的财务对账,实现了库存的及时管控。对此,好宜多管理层给予了高度评价。

583896928333766169.jpg

作为专业化的手机行业营销软件开发商、多年来,使技术服务于管理,提升手机销售企业的管理水平,电子游戏cq9一直以“行业管理”及“技术研发”为主线。经过不懈的努力,为企业的业务扩张提供强大助力,MC系列软件已经成为众多用户的业务支撑平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