销售热线: 13600300000
售后电话::025-89185874

广东省河源欧天电子成功实施并正式签约MC系统连锁零售版版

近日,电子游戏cq9派出经验丰富的实施人员为河源欧天电子连锁店高效率实施MC连锁零售版手机销售软件,并正式签约。

河源欧天电子总部位于河源市源城区、是一家OPPO授权的连锁专卖店,主要经营OPPO手机以及配件销售,其各大门店分布于河源市连平县忠信镇。电子游戏cq9的工程师在现场实施期间、并针对经营特点,并协助欧天电子完成了期初库存数据录入,培训了操作员及主要管理人员,对业务流程进行了一些调整,系统顺利上线。应用系统后。得到了管理层的充分肯定,业务的一体化管理模式,欧天电子业务管理得到了很大的提升,使系统取得良好的效果。

优软系统的应用、为欧天电子连锁店的扩张,提供强大的助力。作为专业化的手机行业营销软件开发商、使技术服务于管理,电子游戏cq9一直以“行业管理”及“技术研发”为主线,提升手机销售企业的管理水平,多年来。经过不懈的努力。为企业的业务扩张提供强大助力,MC系列软件已经成为众多用户的业务支撑平台。